漯河市巾帼促招商工作成效明显
时间:2013-08-04 来源:
分享到:

近年来,漯河市妇联以巾帼促招商活动为载体,团结带领全市妇女为全市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取得一定成效。

  一是掀起招商热潮。在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女企业家协会中开展巾帼促招商竞赛活动,成立妇联系统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市巾帼促招商工作推进会,组织20多名女企业家和6个县区妇联主席对经济开发区、召陵东城产业集聚区知名现代化企业进行观摩,鼓励女企业家做强引大,要求县区妇联招大引强。

  二是积极招商邀商。利用食博会等时机,邀请香港古井控股有限公司、福建万源投资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30多名企业负责人来漯考察投资环境。前往北京、东莞、深圳、福州、厦门等地,开展招商活动18次,介绍漯河招商政策,邀请客商来漯投资。

  三是确保项目落地。对明确投资意向的外商,各级妇联采取全程服务,确保了总投资5000万元艺硕印铁制罐项目、总投资4500万元天润酒店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田鑫物流项目、总投资2400万元玫瑰花种植项目、总投资2000万元的制鞋项目和总投资300万元的肉鸡分割项目顺利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