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举办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妇女带头人培训班
时间:2014-11-13 来源:
分享到:

  2014年10月15日─20日,信阳市妇联联合市委农办、信阳农林学院举办信阳市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妇女带头人培训班,全市11个县区、管理区的各类专业大户、家庭农场主、合作社理事长、农业企业法人和村妇代会主任等117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10月16日,信阳农民大学正式挂牌成立,市委副书记张春香等出席挂牌仪式,培训班学员作为农民大学第一期学员参加了仪式。随后,信阳市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妇女带头人培训班举行了开班仪式,张春香书记以《在信阳特色农业现代化建设中更出彩》为题,从创办农民大学的意义和如何做好现代农业经营、如何在信阳特色农业现代化建设中更出彩等方面问题为培训班学员上了意义深远的第一课。

  10月19日,市委副书记张春香与信阳市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妇女带头人培训班的30多位学员代表面对面座谈,坦诚交流,真诚沟通,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