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妇联举办迎“三八”春风送岗位女性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5-03-23 来源:
分享到:

  近日,焦作市妇联举办了迎三八“春风送岗位”女性专场招聘会。市妇联主席廉常萍亲临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焦作市妇联主席廉常萍和求职者及用工企业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求职女性的就业愿望和用人单位招聘观念的变化后,她说,此次活动旨在帮助城镇失业妇女及女大学毕业生等实现就业,搭建用人单位与女性人才的桥梁,铺设女性就业再就业的“快车道”,使妇女群众得实惠、普受惠。今年的女性专场招聘会,市级38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1973个,300余名妇女达成就业意向,达成就业意向的女性多在35岁以下,主要被家政、酒店服务业等岗位录用。

  为组织开展好此次“春风送岗位”活动,焦作市妇联下发了《市妇联关于举办迎“三八”春风送岗位女性专场招聘会活动的通知》,要求各县市区妇联结合当地实际,制定活动方案,使“春风送岗位”活动求实求效。同时,采用新闻媒体报道、发放宣传资料 、悬挂宣传标语等多种宣传形式,营造开展“春风送岗位”活动的良好社会氛围。活动期间,全市共组织专场招聘会12场,发放宣传资料1.5万份,参加招聘单位456家,涉及金融、文秘、医护、家政、餐饮等岗位22800个,参加求职妇女220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36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