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召开2015年“双学双比”“巾帼建功” 工作会议
时间:2015-08-12 来源:
分享到:

  2015年7月29日,漯河市召开2015年“双学双比”“巾帼建功”工作会议,对近两年来“双学双比”、“巾帼建功”开展情况进行回顾总结,对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荣获漯河市十大种植(养殖)女能手进行了表彰。漯河市“双协”小组组长、副组长、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联络员等90人参加了会议。

  漯河市政府副市长、市“双协”小组组长张锦印讲了话。他指出,“巾帼建功”和“双学双比”活动是一个团结、引领、激励妇女投身经济建设的有效平台,是将经济工作和群众工作紧密结合、妇联优势和政府部门优势紧密结合的一个有效载体。要进一步引领广大妇女在稳定粮食生产、转变农业发展方式、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在和谐社会建设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各县区和市直各成员单位要履行好政府领导职能,切实加强对两项活动的指导,研究制定具体的目标规划,确保“两项活动”健康、有序开展;要发挥好妇联的牵头作用,加强与成员单位的联系和沟通,定期交流情况,总结推广经验;要凝聚好各方工作力量,各“双协”小组成员单位要充分发挥部门的优势,倾斜工作力量,拿出时间来研究“双学双比”“巾帼建功”工作,使促进妇女发展与促进部门工作相得益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