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召开巾帼建新功动员大会
时间:2015-11-11 来源:
分享到:

  2015年10月22日,鹤壁市召开“助力三城,投身三创,保护三河”巾帼建新功动员大会,传达贯彻省“双学双比、巾帼建功”活动协调小组精神,表彰先进,总结经验,研究举措。副市长、鹤壁市“双学双比、巾帼建功”活动协调小组组长刘文彪出席并讲话。

  大会对张慧等10名鹤壁市十大“巾帼建功标兵”、靳福叶等10名鹤壁市十大“巾帼致富女能手”、张珂等10名鹤壁市十大“优秀巾帼志愿者”予以表彰。张慧、靳清素、常露3名先进代表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刘文彪同志在讲话中强调,各级“双学双比、巾帼建功”活动协调小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新常态下推进“双学双比、巾帼建功”活动的重要性,采取有力措施,创新活动内容、形式和载体,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推动“双学双比、巾帼建功”活动持续深入开展,使全市广大妇女在“助力三城,投身三创,保护三河”活动中再立新功。广大妇女要在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上发挥积极作用,推动农业现代化示范先行,乘势而上抓机遇,在“互联网+”中实现创业致富梦想,立志为“助力三城,投身三创,保护三河”做出新贡献。各级各部门要创新服务,强化培训,为妇女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支持和服务。

  大会还邀请了专家围绕“‘互联网+’与妇女创业”主题进行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