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妇联举办基层妇女“互联网﹢”创业培训班
时间:2015-11-19 来源:
分享到:

  日前,许昌市妇联举办了基层妇女创业培训班。来自各县(市、区)村镇、社区的150名妇女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阿里巴巴下属企业的讲师为学员们讲授了互联网理论和电商的实际操作并组织全体学员前往长葛电商园、淘宝村实地参观。学员们对电商这种新型的创业模式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在课堂教学环节踊跃提问,在参观考察的过程中认真观察,在官厅乡尚庄村,妇联干部引领学员们直接走入农户家中,近距离感受,面对面交流,看到家家户户都通过互联网销售蜂产品、蜂机具,足不出户就把生意做得风声水起,学员们深受触动。通过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搭上“互联网+”这趟顺风车,找到自己创业的归属,实现人生新的价值。高坤黎主席要求各级妇联组织和妇联干部要认真学习互联网知识,迅速占领“网络群工”新阵地。深入了解妇女创业需求,为广大妇女成功实现互联网创业提供实实在在的指导和帮助,做名副其实的妇女互联网创业的引领者。鼓励学员们抓住机遇,积极实践,力争在互联网时代成功创业,实现人生新的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