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妇联启动“服务城市精细化管理•巾帼在行动”活动
时间:2015-11-30 来源:
分享到:

  2015年11月11日,郑州市妇联举行“服务城市精细化管理•巾帼在行动”活动启动仪式。本次活动采取九区联动的方式在全市同时启动,绿城广场是启动仪式的主会场,参加主会场活动的领导有市政府副秘书长薛永卿、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翟月修、市妇联主席马斐颖等,参加主会场活动还有郑州市“绿城妈妈”志愿者、巾帼志愿者、家庭志愿者、三八红旗手代表、巾帼建功标兵代表共计1000余人,同时还有近2000名巾帼志愿者参加了各分会场的活动。

  启动仪式上,巾帼志愿者首先宣读了市妇联向全市广大妇女姐妹及家庭成员发出的倡议书,倡议书号召大家自觉做城市精细化管理的传播者、践行者、志愿者;与会领导向市妇联组建的郑州市“绿城妈妈”志愿者、巾帼志愿者、家庭志愿者、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五支队伍进行授旗;同时全体与会人员就积极参与“百日行动”进行了庄严宣誓。市妇联主席马斐颖在启动仪式上对全市妇联系统服务城市精细化管理“百日行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启动仪式结束后,马斐颖同志带领市妇联机关党员干部走上街头,对市民文明出行进行宣传。同时全市3000余名巾帼志愿者也深入到街道、公园、广场、重点路段等开展文明出行、疏通交通、违章劝阻、倡导低碳环保、抵制占道经营、捡拾垃圾等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