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妇联成功举办巾帼电子商务培训班
时间:2016-01-07 来源:
分享到:

  2015年12月8—10日,郑州市巾帼电子商务培训班在郑州大学南校区成功举办,120名来自郑州市各县(市)区有创业愿望的城乡妇女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参训妇女不仅对国家相关政策、电子商务发展前景、天猫(淘宝)开店流程、新店起步到成熟操作方法、售前及售后处理技巧等电子商务专业知识进行了系统的了解和学习,还走进河南省电子商务产业园,对百度(河南)营销服务中心、腾讯微博(河南)企业服务中心等电子商务企业及相关产品进行了参观体验。

  为做好参训妇女的知识转化工作,真正帮助她们学以致用、创业发展,培训最后,郑州市妇联还专门组织海尔集团郑州中心、悟花果实业有限公司,对海尔集团&郑州市妇联“创客丽人”和移动互联网品牌魅后卫生巾等两个适合女性创业的项目进行了现场推介。项目推介活动受到参训妇女的一致欢迎,活动现场,分别有89名妇女签约了“创客丽人”项目、42名妇女签约了魅后卫生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