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武县举办2016年庆元宵•春风送岗位招聘会
时间:2016-03-01 来源:
分享到:

  2016年2月22日,修武县妇联与县人社局、总工会、团县委联合开展修武县2016年庆元宵•春风送岗位招聘会。

  参加招聘会的企业有50家,提供妇女就业岗位1036个,涉及旅游服务、电子元件加工、纺织、企业财会、酒店管理等25个就业工种。经过各级妇女组织的宣传发动,前来求职的女性达2000余人,通过开展就业创业咨询、岗位对接和现场招聘等达成用工意向的妇女有427人。

  在招聘会现场,县妇联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选择家乡就业 共建美丽修武”倡议书,同时,还设置了妇联咨询台,组织法律志愿者现场为广大劳动妇女提供法律咨询,围绕“关爱女性、尊重女性、服务女性”的主题,开展以“婚姻生活、家庭暴力、家庭财产纠纷、儿童抚养”等为主要内容的法律知识宣传。 招聘会当天共向群众发放“倡议书”、《妇女维权手册》、妇女权益保障法等各类维权宣传材料3000多份,详细解答群众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各种法律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