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三八”女子专场招聘咨询服务活动将于3月9日举办
时间:2016-03-08 来源:
分享到:

  为帮助女大学生,失业、待业的女性朋友增加就业机会,进一步营造尊重女性、关爱女性的社会氛围,优化妇女发展的社会环境,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妇女联合会联合主办的河南省第十四届女子专场招聘会暨女性就业创业现场咨询服务活动将于3月9日在河南人才市场举办,这是“三八”节送给女性的特别关爱,也是针对女大学生就业难举办的一场招聘盛会,为女性精英人才进入职场提供了展示风采的平台。

  本场招聘会将汇集110家用人单位的5200个岗位,所有岗位均对女士优先录用,其中55%以上的岗位均适合女性朋友求职。本次活动吸引了山东南山纺织服饰、印明实业、环科药业、紫光照明、德普施英语培训中心、张仲景大药房、航天金穗、惠而浦(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等省内外企业进场招聘,提供财务经理、会计、出纳、行政主管、人力资源专员、办公文员、销售内勤、客服经理、客服专员、电话营销、总经理助理、招商经理、医药代表、培训老师、翻译、护士、平面设计、仓库管理员、收银员、导购、化妆师、美容师等诸多岗位供女性求职者挑选。届时,招聘会现场设立女性就业创业咨询服务区,由妇女就业创业导师团成员现场为求职女性提供一对一的服务,他们中既有成功女企业家,也有职业规划师、心理咨询师、资深律师、礼仪专家等,服务内容包括就业创业政策解读、求职技巧、职场应对、心理知识、法律维权等。

  温馨提醒:求职者可提前通过新浪微博:@河南省人才市场、关注微信订阅号:河南人才市场(hnrcsc_wx)、登陆中国中原人才网(www.zyrc.com.cn)、致电服务热线等方式查询详细岗位信息。招聘现场还将设立求职登记窗口,为女性求职者优先登记,提供匹配推荐等有针对性的服务。

  河南人才市场服务热线:0371-65956900 65959160 65927775 65957490 68550177

  客服QQ:970050453 106475802 3292192932

  E-mail:: 970050453@qq.com

  网址:中国中原人才网(www.zyrc.com.cn

  新浪微博:@河南省人才市场

  微信服务号: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