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举办第十五届女子专场招聘会暨女性就业创业咨询服务活动
时间:2017-03-14 来源:
分享到:

  2017年3月8日上午,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妇女联合会联合举办了河南省第十五届女子专场招聘会暨女性就业创业咨询服务活动。

  招聘会上,70余家企业提供了2500多个岗位,不仅有适合女性就业的财会、内勤、人力资源专员、办公文员、营销、翻译、护士、平面设计、导购、化妆师、美容师等基础性岗位,还有适合女性选择的人力资源总监、财务经理、办公室主任、行政主管等管理层岗位,涉及商贸、医药、教育、信息科技、服饰、百货等多个行业。一些招聘岗位的性别限制正渐渐淡化,不少传统男性职业逐渐向女性开放,企业在招人时更看重个人能力和素质,应聘者则更加关注岗位发展前景。招聘会吸引了近3500人进场求职,1400多名求职者初步与招聘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送岗位更送关爱。招聘会的醒目位置——女性就业创业咨询服务区前人头攒动,咨询者络绎不绝。10位女性创业就业导师团成员以自己深厚的专业知识、丰富的人生阅历、智慧的人生态度耐心细致地解答问题,为咨询者提供求职指导、职业规划、就业创业咨询、心理咨询、法律咨询等服务。

  此次招聘会同时在中国中原人才网、“@河南省人才市场”新浪微博等新媒体矩阵同步发布信息,截止3月8日,2.3万余人次访问查询了详细岗位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