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妇女权益保障工作
时间:2014-06-13 来源:
分享到:

  日前,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学军带领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和人大代表,就妇女权益保障工作情况进行视察。郑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潘冰、郑州市妇联主席马斐颖等陪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实地查看了郑州市政府妇儿工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12338妇女维权服务中心和二七区大学路街道办事处康桥社区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随后,视察组召开由部分市直单位、基层妇联代表和妇女维权志愿者参加的座谈会,听取了潘冰同志关于全市妇女权益保障工作情况的专题汇报以及市公安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司法局、市民政局、二七区妇联和妇女维权志愿者结合本职工作作的单项汇报,并征求了进一步加强妇女权益保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视察组充分肯定了全市在妇女权益保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随着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妇女权益保障工作也出现了许多新情况、新问题,希望各有关部门都能切实加大工作力度,履行好自己的职责,重视妇女权益保障工作,营造保障妇女权益是全社会共同责任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市人大常委会将尽快出台《关于加强全市妇女权益保障工作决议》,促进全市妇女权益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