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妇联召开全市妇女信访代理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4-08-06 来源:
分享到:

  日前,商丘市妇联召开了全市妇女信访代理工作推进会。来自全市8个县(区)、乡(镇、街道办)妇联主席、村妇代会主任及部分优秀妇女信访代理员60多人参加了会议。

  工作推进会上,来自各县(区)妇联主席做了经验交流,介绍她们开展妇女信访代理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充分展示了我市妇女信访代理工作开展以来的工作成绩,也体现了妇联干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工作作风。致全市妇女信访代理员的一封信,呼吁各级妇女信访代理员当好政策宣传员、案件办理员、矛盾化解员。市妇联主席刘春霞强调了开展妇女信访代理工作的意义和目的,分析了全市妇女信访代理工作开展现状,对如何做好妇女信访代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她希望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增强做好妇女信访代理工作责任感、使命感,牢牢把握工作重点,扎实做好妇女信访代理工作;希望信访代理员用心工作、以情暖人,用爱心和责任,用激情和智慧,切实解决妇女群众无序访、盲目访和越级访的问题,为构建平安商丘、维护社会稳定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