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妇联开展走访慰问综治包创点贫困军属活动
时间:2015-08-19 来源: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省维权暨和睦家庭创建协调组第九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市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有关部署,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焦作市妇联积极组织开展综治包创点贫困军属走访慰问活动。市妇联主席廉常萍一行对综治包创点中站区许衡办事处的3户困难军属进行了走访慰问,给他们送上了夏凉被等慰问品及慰问金。

  本次慰问的3户困难军属有残疾军人、贫困烈属、贫困军属等。每到一处,廉常萍同志都详细地询问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状况及孩子教育等情况,并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困难烈属、贫困母亲刘某,其丈夫已去世,大女儿已出嫁,小女儿打零工,本人体弱多病,还要照顾智障的小叔子,家庭生活极为贫困,廉常萍同志了解到这些情况后鼓励她要树立信心,鼓足勇气,克服困难,坚强地面对生活。残疾军人刘某在服役期间受伤骨折,丧失了劳动力,廉常萍同志亲切询问了他的生活状况及身体情况,勉励他勇于面对困境,自立自强。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综治包创点贫困军属活动,市妇联了解了贫困军属及家庭的需求,及时把党委政府的关心和妇联“娘家人”的爱心送到了他们身边,加深了妇联干部与综治包创点群众的感情,切实做到了聚人心、暖人心、稳人心,为促进辖区的和谐、平安、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