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妇联开展“万家学法•共促和谐”法律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15-08-19 来源:
分享到:

  近日,商丘市妇联与市依法治市办公室联合下发了《关于开展“万家学法•共促和谐”法律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要求市直各有关单位在7月20日至8月20日,组织本单位职工参与竞赛活动,各县(区)妇联、依法治理办公室在辖区广泛宣传,组织发动广大群众和家庭积极参与。本次竞赛内容涉及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妇女权益保障法》、《未成年人保护法》、《婚姻法》等法律法规知识。

  商丘妇女网开辟了“万家学法•共促和谐”法律知识竞赛活动专栏,让参与群众进行网络操作答题,扩大活动的覆盖面,提高广大群众和家庭的参与度。活动设置了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8月底将在商丘妇女网对活动优胜者进行公布,并给予奖励。

  商丘市妇联把妇女维权法律法规宣传工作作为一件大事来抓,作为提高妇女依法维权能力的具体行动来抓,通过法律知识竞赛,激发广大妇女和家庭成员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热情,引导全市广大家庭以小家的和睦促进社会的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