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妇联召开女领导干部座谈会
时间:2013-08-04 来源:
分享到:

  2013年3月15日,开封市妇联召开全市女领导干部座谈会。市委书记祁金立等出席了座谈会。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部分女领导干部、女企业家、基层女领导干部代表参加了座谈会。10余名女领导干部先后发言,交流心得。

  祁金立同志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女干部的配备比例越来越高。进一步加大女干部选拔培养力度,拓宽使用渠道,在女干部配备方面按照规划要求,做到只能超不能欠。要加强女干部的教育培训,分层次组织培训,提高女干部的素质修养。二是希望女干部的执政能力越来越强。女干部要坚定信念,发挥独特的优势、调动自己的潜力和智慧,以作为求地位。要树立敢于担当的勇气,在果断决策中增强魄力,在大胆负责中树立威望,做到不拘谨、不媚俗、不市侩,在平实中见伟大。三是希望女干部的从政环境越来越好。全社会要更多地尊重、关心、支持女干部,在全社会形成好的风尚,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和组织部门要重视女干部的培养选拔,要敢于给女干部压担子、善于搭梯子、想着给位子,给女干部展示的机会,主要领导干部要敢于替女干部说话,共同努力促进女干部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