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举行庆“三八”女领导干部联谊活动
时间:2013-08-04 来源:
分享到:

  近日,漯河市委组织部、市妇联共同举办了庆“三八”女领导干部联谊活动。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智民,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慧,市委常委、漯河军分区政委余丰立,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吕岩,市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田爱华,市政府副市长栗社臣等领导出席联谊会,全市在职县级女干部和退职正县级女干部约15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三八”节。

  李智民同志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辛勤工作在全市各条战线的各界妇女和广大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各级妇联要切实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高度,进一步增强做好妇女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提高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妇女的能力,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有效的工作业绩,推动妇联工作取得新发展,形成新亮点;要积极发挥联系女干部、组织女干部、服务女干部的作用,协助组织部门做好女干部工作,推动女干部工作见到新成效,实现新突破。

  联谊活动中,女领导干部们纷纷上台展示才艺,以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庆祝自己的节日,展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