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阴县召开青年女干部成长座谈会
时间:2013-09-04 来源:
分享到:

  近日,汤阴县妇联组织召开了青年女干部成长座谈会,县委书记唐献泰与40余名来自乡镇、县直单位科级青年女干部进行了亲切座谈。

  座谈会上,女干部们结合自身实际,就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进行了座谈。唐献泰同志对全县青年女干部立足本职、干事创业,为汤阴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在生活中,要学会合理定位,努力克服自卑、依赖、脆弱等心理弱点,始终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多几分勇气、勤奋、自信,做生活的独立者。二是在人际交往上,要做到不卑不亢、有礼有节、互相尊重、真诚大方。三是在家庭中,要孝敬公婆、教育子女,夫妻之间要互相关怀体谅、互相鼓励支持,扮演好相夫教子、持家奉老的重要角色。四是在工作上,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工作潜力,用出色的工作成绩赢得应有的社会地位,实现自身的价值。要充分发挥女性自身细心、耐心、专心的特点,扎实勤奋工作,在推动全县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中充分展示巾帼风采。五是妇联要加强女干部培训。妇联要创造条件和机会,开展多层次高端培训,不断提升全县妇女干部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