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市妇联举行全市村(居)“两委”妇女干部培训班
时间:2015-07-31 来源:
分享到:

  2015年7月14日-15日,济源市委组织部、市妇联联合举办全市村(居)“两委”妇女干部培训班。来自各产业集聚(开发)区、镇(街道)的妇联主席,各行政村(居)的“两委”女干部的420余人参加培训。

  在全市村(居)“两委”妇女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上,济源市妇联主席王爱竹传达了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大林对本次培训的领导干部提出了要求。

  培训期间,王爱竹同志针对当前基层妇女事业发展的现状,围绕农村妇代会的职责、任务、如何做好村妇代会主任等谈了具体的看法与认识,并对下步妇女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与部署;张大林同志结合市电子商务发展的现状,讲述了电子商务带来的变革与机遇,整体发展趋势,对一些成功案例进行了分析,使妇女干部对电子商务有了较清晰的了解和认识;培训期间还邀请了省妇女干部学校的董琳等教授,就村规民约法律法规、婚姻家庭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