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妇联举办争创女经理、女业主牵手扶持活动座谈会
时间:2013-08-29 来源:
分享到:

  今年以来,焦作市妇联以“百万妇女创新业,经济转型建新功”为载体,大力实施妇女创业“万人扶持计划”,强力推进“争创女经理、女业主公益扶持行动”。2013年 6月25日,市妇联以“服务经济转型,牵手扶持创业”为主题,深入解放区组织召开了争创女经理、女业主牵手扶持活动座谈会。

  座谈会上,女企业家代表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创业感受和创业成果,交流了创业经验。随后,女企业家代表和创业女性进行了讨论和交流。针对当前一些女性创业者创业知识不足、创业经验缺乏、意志薄弱、行业选择不当和启动资金来源困难等困难,女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愿意通过妇联架设的牵手扶持行动这座桥梁,用亲身的经历和对形势分析研究帮助广大女性创业者解决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为她们创业就业牵手扶持、搭好平台、提供机会、开展服务。

  “争创女经理、女业主公益扶持行动”开展以来,全市共结对帮扶30余名优秀女性实现了创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