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举行庆“六一”“关爱儿童 助梦飞翔”主题活动暨“最美家庭”表彰大会
时间:2014-06-10 来源:
分享到:

  2014年5月28日,安阳市妇联举行庆“六一”“关爱儿童 助梦飞翔”主题活动暨“最美家庭”表彰大会。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李文斌,市政协副主席曹季敏及市直有关单位领导出席了大会。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个人)代表、各县(市、区)妇联主席、贫困儿童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对第九届全国五好文明家庭、河南省“最美家庭”,安阳市“最美家庭”和标兵户、安阳市儿童工作先进集体、优秀儿童,安阳市“传承好家风的好妈好爸”、第三届安阳市“十佳母亲”和“小龙人”讲故事大赛、少儿书法绘画和手抄报比赛获奖代表等进行了表彰,为100名贫困儿童发放了书包、文具等慰问品,2位“小龙人”讲故事大赛的获奖代表进行了精彩的展演。

  会后,贫困儿童代表参观了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天文台,观看4D电影和“童心共筑中国梦”安阳市第十五届少儿手抄报和书法绘画大赛优秀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