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妇联开展“迎端午庆六一童欢童乐同过节”系列活动
时间:2014-06-11 来源:
分享到:

  2014年5月28日,管城区妇联、管城区文明办联合西大街办事处平等街社区,共同组织辖区爱心人士、辖区弱势群体儿童和志愿者开展“迎端午庆六一 童欢童乐同过节”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包粽子、缝香包。一天下来大家就包出了近600个粽子。在缝香包现场,志愿者把五颜六色的小布料、小珠子、彩绳、丝线、挂饰配件和香喷喷的中药粉在变成了一只只可爱的小香包。

  第二个环节是现场售卖。孩子们将亲手包的粽子、缝的香包现场进行售卖。

  第三个环节是分享劳动成果,孝敬父母。孩子们将自己亲手包的粽子送给父母品尝,把缝的香包孝敬父母让父母感受到孩子们的孝心,另将部分售卖所得送给父母,奉献爱,感受爱。同时,孩子们也得到了区妇联赠送的“六一”儿童节礼物—少儿版四大名著,感受到了劳动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