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举行市房产协会捐建留守儿童之家暨妇女儿童发展基金募捐仪式
时间:2015-01-19 来源:
分享到:

  2014年12月30日,漯河市举行市房产协会捐建留守儿童之家暨妇女儿童发展基金募捐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惠等领导出席活动,市妇联、市慈善总会、市房管局、市房协、市民政局等部门领导以及15家房产企业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市妇联主席赵丹首先通报了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2014年度收支情况及公益项目运作情况。王惠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妇联工作,希望有关部门要依法依规管理发展基金,切实用好每一分善款,大力实施社会化公益项目,在关爱妇女儿童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希望越来越多的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借助平台伸出援手、奉献爱心,为妇女儿童解难事、办实事;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公众慈善意识,凝聚起全社会的力量,共同关心支持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用参与传承大爱,用行动点燃梦想,为和谐漯河建设贡献力量。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留守儿童公益短片;市房协会长就企业如何做好下一步关爱留守儿童等公益事业进行了表态发言。此次活动现场共募集资金543483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