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为洛阳市洛龙区留守儿童送关爱帮扶与孩子们共渡“六一”
时间:2015-07-03 来源:
分享到:

  2015年6月1日,正值“六一”国际儿童节,省妇联一行专程赴平安河南建设工作基层联系点洛阳市洛龙区看望慰留守儿童,并为孩子们带去了节日礼物和关爱帮扶。

  洛龙区第一实验小学于2014年成立了“留守儿童之家”,专门为留守儿童提供了文体娱乐设施和活动场所,开设了学业辅导和趣味课外班,为留守儿童健康成长创造了良好环境和条件。

  活动现场,省妇联和市、区相关领导与留守儿童进行了互动和愉快的交流,并鼓励他们要好好学习、遵纪守法、快乐成长。省妇联12338心理志愿服务团长刘金洋对留守儿童进行专业耐心的心理辅导和亲情关怀服务,教育和引导孩子们要保持阳光心态,自信乐观面对生活,孩子们也表达了渴望亲情、积极向上、感恩社会的心情。省妇联为留守儿童赠送了价值3000元的图书、学习用品和玩具等礼物,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愉快幸福的“六一”国际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