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幸福家庭促进中心第一期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公益大讲堂开讲
时间:2015-07-22 来源:
分享到:

  2015年7月6日,中国青少年研究会常务副会长、研究院郗杰英以《家庭教育中的伦理与法律》为题,为鹤壁市300余名妇联干部、教师、家长作了一场精彩的讲座,由此拉开了市幸福家庭促进中心第一期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公益大讲堂的序幕。

  在市妇联的积极推动和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6月23日,市幸福家庭促进中心依法登记成立,作为一个非盈利性社会服务机构,该中心以“促进幸福家庭创建,建设幸福鹤壁”为使命,以建设幸福家庭为目标,以城乡家庭为服务对象,联合相关部门和社会各界,开展系列幸福家庭促进活动。该中心将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的培训作为首场培训,目的就是推动幸福家庭教育顺利、有序地开展,使更多有爱心,有能力和爱心的教师成为家庭教育培训志愿者,帮助父母解决家庭教育问题。

  此次公益大讲堂为期8天,共邀请8位国内家庭教育专家前来授课。学习结束后,市幸福家庭促进中心将组织学员考试,成绩合格者发放家庭教育指导师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