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妇联启动迎新春送温暖困境儿童帮扶系列活动
时间:2016-01-13 来源:
分享到:

  2015年12月26日,安阳市举行壹基金“温暖包”发放仪式,为全市90名贫困儿童发放了价值365元的大礼包。同时,安阳市妇联与海尔公司联合举办“与爱同行”大型公益行动发放仪式,为全市城乡150户贫困、留守儿童家庭赠送“关爱大礼包”。这标志着市妇联迎新春送温暖帮扶困境儿童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日前,安阳市妇联联合市直工委、市女企业家协会发出通知,元旦、春节期间将继续开展“新春送温暖,爱心一帮一”贫困儿童结对帮扶活动。本次活动将帮扶150名家庭贫困的儿童或由于疾病、意外事故、自然灾害等原因造成生活困难的儿童,每名贫困儿童将得到每人不低于600元的资助款或救助物品,2016年元月底之前将完成结对帮扶工作。市妇联还将联合恒大集团开展“春蕾计划”项目,连续三年资助该市20名家庭贫困、品学兼优、乐观向上的春蕾高中女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