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全面启动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中期评估工作
时间:2015-08-28 来源:
分享到:

  2015年8月26日,郑州市妇儿工委办公室和市统计局联合召开郑州市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11—2020年)中期评估工作部署会议,全面启动中期评估工作。市妇儿工委成员单位联络员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妇儿工委分管主席、各县(市、区)统计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郑州市妇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周宇红就如何做好中期评估及监测统计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她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以中期评估为契机,进一步推动长期困扰我市妇女儿童发展的重难点问题,促进我市妇女儿童事业的全面发展。二要明确职责,通力协作。各部门间要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协作,共享监测成果,确保中期评估工作顺利完成。三要抓住重点,促进工作。要充分运用中期评估结果,进一步增强两规划实施的针对性、科学性和实效性,更好地促进妇女儿童发展。

  市统计局社科处副处长李疆针对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中期评估报告统计数据的采集、整理、分析以及监测统计报告的写作进行了详细的培训讲解,并现场解答大家提出的一些问题,为中期评估报告的顺利完成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