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两规划中期评估督导组赴开封督导工作
时间:2015-12-12 来源:
分享到:

  2015年11月30日至12月1日,以省统计局副巡视员王贵斌为组长的省政府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中期评估督导组一行6人到开封市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中期评估督导检查。

  11月30日上午,督导组首先听取了市政府妇儿工委主任、副市长张松文就全市两规划贯彻实施情况的专题汇报;在随后的分领域座谈中,市卫计委、教育局、人社局、组织部、民政局、文广新局、公安局、妇联等单位的负责同志就妇女儿童与健康、妇女儿童与教育、妇女与经济、妇女参与决策和管理、妇女儿童福利与社会保障、妇女儿童与环境、妇女儿童法律与保护和妇儿工委工作机构机制及其作用发挥8个领域进行了交流发言。

  督导组先后到尉氏县第三师范附属小学、尉氏县妇幼保健院、瑞福祥老年公寓和开封市妇幼保健院、SOS儿童村、金明实验小学、武夷社区进行了实地考察并查阅了全市五年来实施两规划的档案资料。

  在召开的督导反馈会上,王贵斌同志充分肯定了开封市五年来各级党委政府、成员单位在贯彻两规划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希望全市各级妇儿工委进一步加强领导,提高认识,在加大妇女培训力度、提高妇女参政比例上下功夫,保障人员,补充经费,推动开封市的妇女儿童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