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妇儿工委两规划中期评估督导组赴鹤壁督导工作
时间:2015-12-12 来源:
分享到:

  2015年11月26日至27日,以省司法厅副巡视员刘帮胜为组长的省政府妇儿工委督导组莅鹤,对鹤壁市2011-2020年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情况进行中期评估督导。

  在召开的督导汇报会上,市政府妇儿工委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鹤壁市“两规划”实施情况,督导组把31个成员单位分为5个小组进行了分领域座谈。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妇女儿童工作,坚持把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作为推进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统筹发展的重要举措,与经济社会同步规划、同步实施,有力推动了妇女儿童事业长足发展,优化了妇女儿童的生存、发展环境。

  在鹤期间,督导组一行先后到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市妇幼保健院、湘江小学、市儿童福利院、市儿童康复中心等单位实地察看,并深入淇县、淇滨区的部分学校、医院、乡镇、社区,通过听取汇报、座谈讨论、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市两规划实施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和了解。

  在召开的反馈会上,刘帮胜同志肯定了鹤壁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工作,认为鹤壁市两规划工作体现了主体意识强、行政法制意识强、机制创新能力强、共同协作能力强等特点,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强化职责,加强部门合作,加大财政投入,加大女干部选拔培养力度,确保两规划各项目标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