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中期评估第五督导组赴信阳市评估督导
时间:2015-12-30 来源:
分享到:

  2015年12月6日至8日,以农业厅副巡视员于忠民为组长的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中期评估第五督导组赴信阳市,督导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情况。

  督导组听取了信阳市副市长张富治关于信阳市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情况的汇报,与市委组织部、市政法委、市人社局、市民政局、市卫计委、教育局、文广新局等市政府妇儿工委成员单位就各领域落实两规划的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并深入浉河区、罗山县进行了实地考察。

  在督导反馈会上,于忠民同志指出,信阳两规划实施工作,领导重视,措施得力,成效显著。妇女就业得到全面落实,妇女参政水平不断提高,妇女儿童受教育环境不断优化,妇女儿童健康水平不断提高。同时针对信阳市在落实两规划方面存在的发展不平衡、资金投入不足、水质环境等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针对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市妇儿工委副主任、妇联主席周辉表示,信阳市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针对督导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督促有关职能部门紧密结合妇女儿童事业的发展和全市的实际情况,加强对薄弱环节的整改,协调解决突出问题。把督导组反馈的意见作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促进发展的重要动力,切实推进信阳妇女儿童事业健康发展,圆满完成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