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政府妇儿工委办公室召开两规划中期评估专家组会议
时间:2016-03-09 来源:
分享到:

  2016年3月3日,省政府妇儿工委办公室召开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中期评估专家组会议,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等成员单位联络员和专家参加会议。省政府妇儿工委委员、省妇联副主席樊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樊平在讲话中首先介绍了全省两规划中期评估工作的进展情况,强调了开展中期评估的重要意义。她要求各成员单位结合各自的实际,全面深入地总结近5年来实施两规划工作情况,收集真实的数据资料,进行实事求是的分析和评价,作出符合实际的评估,强调要实事求是提供情况,真实反映我省妇女儿童工作的情况;实事求是反映问题,如实汇报两纲要、两规划实施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实事求是客观评价,对两纲要、两规划的目标和数据,经过去伪存真、去粗取精的反复研究,得出客观公正的评价。

  与会人员对我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中期评估报告(讨论稿)进行了充分讨论、修改和完善,分析研究了妇女儿童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