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妇儿工委办公室举办“两规划”业务工作培训班
时间:2016-07-13 来源:
分享到:

  2016年7月8日,河南省政府妇儿工委办公室举办实施《河南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11-2020年)》(以下简称“两规划”)业务工作培训班。各省辖市、直管县(市)政府妇儿工委办公室分管领导和妇儿工委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共计6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重点讲解了各级妇儿工委办公室的职能任务、工作开展方式,回顾总结了“两规划”中期评估督导工作的成绩和经验,梳理、分析了“两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的结果和问题,同时对下一步落实国务院妇儿工委中期评估督导反馈意见工作作出部署。

  省政府妇儿工委办公室要求各级妇儿工委办公室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职责,完善落实目标管理、监测评估、督导检查、示范带动等工作机制;要加强妇儿工委及办公室能力建设,加强学习培训,提高能力素质;要加大宣传力度,注重规划实施中重点难点问题的解决,努力形成党委政府领导、妇儿工委协调、成员单位履职、社会各界参与的良好工作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