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妇儿工委对全市实施两规划工作进行督导
时间:2016-07-21 来源:
分享到:

  近日,鹤壁市政府妇儿工委联合市政府督查室组成督导组,由市妇儿工委副主任、市妇联主席李香芳任组长,对全市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情况进行督导。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浚县、淇县、淇滨区、山城区、鹤山区、市人社局、市教育局等县区和成员单位,针对妇儿工委办公室编制人员到位情况、妇儿工委机构组织建设情况、妇女儿童活动阵地建设情况、两规划量化指标达标情况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了解,并指出存在问题,要求各县(区)政府和相关市直各成员单位明确职责目标,对未达标的难点问题,逐一分析、逐一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采取有效措施,狠抓工作落实,确保两规划如期达标。

  在实施两规划工作推进中,鹤壁市持续强化组织领导,加大投入力度,完善工作机制,形成了党委领导、政府主导、部门联动、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工作格局,有力推动了全市妇女儿童事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