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看望慰问通许县农村留守儿童及产业集聚区幼儿园儿童
时间:2013-08-02 来源:
分享到:

  2013年5月30日,省妇联副主席王秀芝带领省妇联、省图书馆负责同志到开封市通许县实验小学、长智镇小学、产业集聚区幼儿园进行慰问,并给孩子们带来了价值5万余元的体育器材、文化用品、益智玩具、洗护用品等,省图书馆捐赠了400余册图书。

  在通许县实验小学,省妇联副主席王秀芝一行参加了“美丽通许中原梦”圆梦活动,并为孩子们送上了体育器材、文化用品、书籍等节日礼物。通许县的女干部、“廉内助、贤内助”与70名孩子代表现场对接,给孩子送上礼物,帮其圆梦。

  在长智镇小学,省妇联副主席王秀芝一行为正在上体育课的孩子们赠送了篮球、足球、羽毛球、跳绳、呼啦圈等体育器材,看望了在“留守儿童之家”活动的孩子们,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礼物,还通过视频电话和远在外地打工的留守儿童家长进行了通话,孩子们将自己的美术绘画作品、千纸鹤等手工折纸赠送给省市领导。

  在产业集聚区苗岗幼儿园,省妇联一行查看了幼儿园的校区、幼儿活动室、生活设施等,详细询问了幼儿教育管理、办学经验、亲子教育活动等,为孩子们送上了益智玩具、婴幼儿洗护用品等节日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