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春节送温暖 真情进万家”特困妇女儿童救助活动暨母亲邮包公益项目启动式
时间:2013-08-04 来源:
分享到:

  2013年1月17日,鹤壁市组织部、市妇联、市扶贫办、市邮局联合举办鹤壁市“春节送温暖,真情进万家”特困妇女儿童救助活动暨母亲邮包公益项目启动式。各县区分管组织工作的有关人员,市直各单位分管妇女工作的有关人员,以及为救助妇女儿童和母亲邮包公益项目捐款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及市妇联全体人员全体人员共2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共募得善款8.7万元,预计有600名贫困母亲直接受益。

  市妇联发出了《鹤壁市关爱贫困母亲“母亲邮包”公益项目劝募倡议书》,号召全社会一起关注贫困母亲,通过“一对一”方式对处在贫困线上的母亲进行捐助,捐助100元、200元为贫困母亲邮寄出一个“贴心包”、“暖心包”,为贫困地区的母亲提供一些生活必需品,切实帮助贫困母亲解决生活中的一些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