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妇联召开九届二次执委(扩大)会议
时间:2013-08-04 来源:
分享到:

  2013年3月14日,鹤壁市妇联召开九届二次执委(扩大)会议,回顾总结2012年市妇联工作,表彰先进,研究部署2013年工作任务。市委副书记蔡永礼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妇联九届全体执委、市直各单位妇女干部、各县区妇联主席和市妇联全体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蔡永礼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一年来的妇女工作,并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他希望全市各级妇联组织以建设“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为目标,以“持续创新,提升发展”为工作总基调,进一步推动男女平等国策落实,进一步加大妇女儿童维权力度,进一步提升妇联组织建设水平,团结带领全市妇女加快“两个构建”,推进“三化” 协调科学发展,在中原经济区建设中先行先试走在前面再立新功。他要求,各级党委和政府要进一步加强对妇联工作的领导,支持妇联依照法律和章程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认真研究解决妇联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关心妇联干部的成长进步,为妇女事业的发展创造有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