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妇联召开十届四次执委会议
时间:2013-08-04 来源:
分享到:

  2013年3月15日,焦作市妇联召开十届四次执委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2012年的妇女工作,安排部署了2013年的工作任务。焦作市妇联十届执委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焦作市妇联主席廉常萍代表十届常委会作了题为《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 努力把我市妇女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12年的妇女工作,并对2013年妇女工作安排部署,重点做好十项工作:一要以创新妇女小额担保贷款方式为重点,持续推进妇女创业就业工作;二要以开展“两争一创”活动为重点,持续推进城镇“巾帼建功”实践活动;三要以提高妇女参与经济转型升级的能力为重点,持续推进妇女培训工作;四要以助推新型农村社区建设为重点,持续推进“巾帼文明示范村”创建;五要以大力开展“美丽焦作-巾帼在行动”载体活动为重点,持续推进“现代文明六型家庭”创建工作;六要以参与社会管理创新为重点,持续推进妇女维权工作创新发展;七要以举办家庭文化艺术节为重点,持续推进家庭教育工作上台阶;八要以宣传贯彻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为重点,推动妇女儿童发展规划顺利实施;九要以加强“两新”组织建设为重点,持续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创新发展;十要以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为重点,持续推进机关干部作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