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妇联形式多样庆“三八”
时间:2013-08-04 来源:
分享到:

  “三八”节期间,商丘市妇联以“送健康、送法律、送服务、送温暖”为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

  一是送健康到敬老院。组织巾帼志愿者为星光老年之家的130多名老人进行健康体检、健康咨询和诊疗服务,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单、宣传手册200份。

  二是送法律进校园。组织法律工作者在商丘工学院举行“庆‘三八’送法律进校园”报告会,向大学生普及法律常识,引导他们牢固树立法制观念,提高法制意识,做一个懂法、知法、守法的好公民。

  三是送服务到基层。看望慰问了在一线工作的十八大代表、商丘汇丰棉业有限公司女工高美丽及她的工友们,为她们送去了节日祝福和书籍、慰问品,使她们感觉到来自娘家的温暖。

  四是送温暖到群众。走访慰问了商丘好人“送药哥”姜德强,并授予姜德强家庭商丘市“五好文明家庭”荣誉称号。号召广大妇女和家庭大力弘扬“商丘好人”精神,为建设和谐美丽新商丘做贡献。(商丘市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