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妇联做好十项工作贯彻落实省妇联十一届六次执委会议精神
时间:2013-08-05 来源:
分享到:

  近日,焦作市妇联召开各县(市、区)妇联主席和机关全体干部专题会议,学习贯彻省妇联十一届六次执委会精神;焦作妇联还通过网站和现代远程教育平台迅速组织基层妇联干部认真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切实提高各级妇联干部的认识。

  市妇联主席廉常萍要求各级妇联组织结合本地工作实际,重点做好以下十个方面的工作。一是以创新妇女小额担保贷款方式为重点,持续推进妇女创业就业工作;二是以开展“两争一创”活动为重点,持续推进城镇“巾帼建功”实践活动; 三是以提高妇女参与经济转型升级的能力为重点,持续推进妇女培训工作;四是以助推新型农村社区建设为重点,持续推进“巾帼文明示范村”创建;五是以大力开展“美丽焦作-巾帼在行动”载体活动为重点,持续推进“现代文明六型家庭”创建工作;六是以参与社会管理创新为重点,持续推进妇女维权工作创新发展;七是以举办家庭文化艺术节为重点,持续推进家庭教育工作上台阶;八是以宣传贯彻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为重点,推动妇女儿童发展规划顺利实施;九是以加强“两新”组织建设为重点,持续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创新发展;十是以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为重点,持续推进机关干部作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