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妇联认真学习贯彻省妇联十一届六次执委会议精神
时间:2013-08-05 来源:
分享到:

  省妇联十一届六次执委会议召开后,商丘市妇联主席刘春霞及时将会议概况和会议精神向市委副书记周树群作了汇报,并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认真学习省委副书记邓凯同志讲话和省妇联主席陈砚秋同志工作报告。

  结工作实际,商丘市妇联将重点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打造“四个品牌”(巾帼创业培训工程、贫困妇女儿童关爱工程、女性素质提高工程、“妇女之家”拓展工程),促进全市妇女儿童工作创新发展。二是在全市妇联干部中深入开展“下基层、访妇情、办实事、促发展,做妇女群众贴心人”主题实践活动,贴近妇女,深入基层,开展“送技术、送法律、送健康、送服务、送温暖”活动。三是发挥优势,凝聚全市广大妇女的智慧和力量,服务“六城”联创(国家园林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全国双拥模范城、国家卫生城、国家文明城、国家森林城),推动和谐美丽商丘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