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领导参加“我的梦.中国梦”主题班会活动
时间:2013-08-05 来源:
分享到:

  2013年5月30日,商丘市实验小学五年级一班“我的梦•中国梦”主题班会上来了特殊的客人——市长余学友和市领导周树群、吴宏蔚、付元清带领市妇联班子成员为孩子们送来了“六一”儿童节的祝福,并给孩子们带来了学习用品、体育器材。

  “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飞行员,驾驶着祖国的战鹰飞翔在蓝天,守护祖国的领空。”“我的梦想是当一名体育教练,教大家锻炼身体,增强体质,让每一个人都有健康的体魄。”听完孩子们热情洋溢地述说了自己的梦想后,余学友同志向孩子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抓住时机学好文化知识,用知识和文化支撑自己的梦想。二是要树立尊重老师、爱护同学、团结互助的精神,不断加强和完善自己的人格培养和道德修养,使自己真正成为一个能担当起实现中国梦的可靠接班人。三是要不断加强自身体魄锻炼,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奠定实现自己梦想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