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召开十佳母亲表彰暨座谈会
时间:2013-08-05 来源:
分享到:

  2013年5月10日,以“感恩母亲的节日•倾听母亲的声音”为主题的郑州市“十佳母亲”表彰暨座谈会在黄河饭店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建慧出席会议,历届郑州市十佳母亲及子女代表代表,2013年新当选的郑州市“十佳母亲”,全市年轻妈妈、优秀学生家长,各县(市、区)妇联、市直机关各单位妇委会等妇联系统干部代表16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高建慧同志代表市委向受到表彰的十佳母亲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全市母亲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母亲科学教子、勤俭持家,建设幸福家庭。二是希望广大母亲增长本领、创新创造,活出多彩人生。三是希望广大母亲奉献社会、倡导新风,共建美丽郑州。

  座谈会上,历届郑州市“十佳母亲”代表谈了自身经历并向年轻妈妈们传授了她们经营幸福、科学教子的经验,使与会人员进一步领略了母爱的宽广、母爱的无私、母爱的厚重、母爱的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