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郑州、热爱郑州、奉献郑州——共建美丽家园”系列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文明礼仪专题讲座成功举办
时间:2013-08-29 来源:
分享到:

  2013年6月25日,由郑州市妇联、市文明办、市环保局、郑州晚报社、郑州电视台联合举办的 “认识郑州、热爱郑州、奉献郑州----共建美丽家园”系列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文明礼仪专题讲座在郑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大礼堂隆重举行。各单位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市直机关各单位干部、全市妇联系统干部、各县(市)区文明办、环保局干部、社区主任代表,巾帼志愿者、家庭志愿者代表等420余人参会。

  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认识郑州、热爱郑州、奉献郑州——共建美丽家园”系列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安排部署系列主题活动、发放《共建美丽家园知识手册》。第二阶段为郑州市公务员培训大讲堂——文明礼仪专题讲座。邀请国际时尚礼仪教育专家、魅力女性总教练周思敏女士,从形象仪表、行为礼仪、沟通表达、幸福家庭等方面,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非常优美、生动的文明礼仪课,使大家深受教益。

  该活动将从2013年6月起,持续到年底结束。市妇联等主办单位将在全市组织开展“建美丽家园 享幸福人生”——和谐家庭社区行、“大手拉小手——巾帼志愿者在行动”、“绿色家庭”、“十百千美丽家庭”评选等10项活动,旨在落实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努力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目标要求,进一步深化全市“文明家庭创建工程”,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成员以健康文明、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投身郑州都市区建设和新型城镇化建设,打造天蓝、地绿、水净、家美的生活环境,再掀“百万家庭创文明”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