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妇联传达贯彻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3-08-29 来源:
分享到:

  2013年7月8日,许昌市妇联召开全体会,传达贯彻全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精神。会上,市妇联主席高坤黎全面传达了会议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贯彻群众路线、改进工作作风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投入到教育实践活动中。

  二是结合实际,服务妇女。进一步深化“困难妇女儿童关爱服务”,为妇女儿童排忧解困;实施“文明城市创建服务”,促进社会文明进步;推进巾帼志愿服务工作,倡扬文明新风,通过教育实践活动,建立健全保持妇女组织同妇女群众的血肉联系、做妇女群众贴心娘家人的长效机制。

  三是转变作风,突出实效。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为切入点,坚决反对“四风”,继续开展“下基层、访妇情、办实事”活动,深入基层调研,了解不同层次、不同类型妇女群众的实际需求,切实将工作落实到基层、落实到妇女群众身边,以服务妇女群众的实际成果来检验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