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副巡视员刘晓平深入联系点开展调研
时间:2013-09-03 来源:
分享到:

  2013年8月20日,按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安排省妇联副巡视员刘晓平一行深入到巩义市竹林镇镇东街社区开展调研。

  在镇东街社区,刘晓平同志查看并询问了“妇女之家”创建及活动开展情况。看望慰问了近80岁的贫困女党员赵素娥,给她带去了米油等生活用品,并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情况及存在困难。他们还到巩义市妇女创业基地69号农家乐院进行了走访,认真了解农家乐的创办经营以及为妇女提供创业岗位等情况,并与创业致富带头人、长寿山旅游公司经理孙春花进行了交谈。此行还发放了100余份调查问卷,了解妇女群众的所思所盼,征求了“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

  刘晓平同志对竹林镇的基层妇女工作表示赞赏,特别是在“妇女之家”创建工作中思路清,在示范带动、典型引路上做了好的探索。她指出,基层妇女组织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完善服务,建设好“妇女之家”,多为妇女群众办好事、做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