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副主席库凤霞赴周口市西华县调研
时间:2013-09-06 来源:
分享到:

  2013年8月15日,省妇联副主席库凤霞一行莅临赴西华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调研,倾听妇女群众呼声,了解基层妇女群众所思所想、所求所盼,并对全球基金项目成果进行了检查指导。

  库凤霞一行实地考察了西华县东王营乡薛庄村妇女之家,认真听取了村负责人关于 “妇女之家”、“平安家庭”创建、妇女权益维护及开展留守妇女、儿童服务等方面工作汇报。库凤霞同志充分肯定了薛庄村“妇女之家”积极发挥作用,为妇女儿童办好事办实事,真心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做法,对基层妇联干部的辛勤工作给予高度赞扬。她指出,群众路线是我们党的根本工作路线。党的根基在群众、血脉在群众、力量在群众,做妇女工作,一定要尊重群众意愿,充分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为群众解决一些实实在在的困难。薛庄村的妇女工作开展得很扎实、有特色,姐妹们提的意见和建议很好、很实在,省妇联将综合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根据妇女群众所思所想、所需所盼,更科学合理地制定今后的工作计划,更好地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库凤霞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