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主席陈砚秋深入安阳市妇联巾帼家政服务中心指导工作
时间:2013-09-12 来源:
分享到:

  2013年6月14日,省妇联主席陈砚秋一行深入到安阳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巾帼家政服务中心视察指导家政服务工作。

  陈砚秋同志一行听取了有关学员培训、妇女就业的情况汇报,并与员工及前来雇佣家政服务员的客户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服务中心的服务项目和工作流程,重点询问了家庭服务业中妇女从业人员的权益维护、收入、上岗等情况。

  陈砚秋同志指出,安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妇女儿童工作,各类活动凸显了形式多样、贴近群众的特点。希望安阳市妇联继续发挥妇联组织优势,积极营造妇女从事家庭服务业的良好社会氛围,在家庭服务行业中抢抓机遇、打造品牌,积极助推妇女实现创业梦、就业梦。要再接再厉,加强宣传,提升水平,为全市妇女儿童提供更加良好的培训活动场所。要结合“中国梦”、“巾帼梦”等主题开展特色活动,不断推动妇女儿童工作发展,使广大妇女儿童亲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