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主席陈砚秋到联系点听取妇女群众意见
时间:2013-09-12 来源:
分享到:

  2013年8月5日,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砚秋一行冒着酷暑,深入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信阳市平桥区五里办事处郝堂村调研,面对面听取妇女群众意见。

  陈砚秋同志一行先后到两个妇女典型示范户家中,与她们促膝长谈,详细了解她们的创业历程、年收入情况及在生产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需要哪些帮助。又到村前的荷花基地,与承包基地的女大学生村官们亲切交谈,了解她们生产生活情况和最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

  陈砚秋同志一行召开了郝堂村妇女干部和妇女代表座谈会,悉心了解该村近年来的发展和妇女工作开展情况,征求她们对做好妇女工作的意见建议,鼓励女村干部要发挥好带头人作用,带领广大妇女增收致富,建设和睦家庭,争当引领农村经济、社会和谐发展的“领头雁”。

  在郝堂村小学,陈砚秋同志拉着女校长杨文勤的手,关切地询问她的生活和工作情况,肯定了她扎根农村、献身教育的无私情怀,勉励她继续坚守岗位,为农村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