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召开在郑常委、执委会议传达学习郭庚茂书记在同省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3-10-01 来源:
分享到:

  2013年9月30日下午,省妇联召开在郑的省妇联十二届常委、执委和机关全体人员、直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庚茂同志在同省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各位省妇联常委、执委,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联干部要把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郭庚茂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各位省妇联常委、执委要在各自的岗位上,迅速传达学习郭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各级妇联组织要立足于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群众基础的大局,深刻学习领会郭庚茂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做好党的妇女群众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把认真学习贯彻郭庚茂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河南省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党的宗旨做文章,坚持服务中心,融入大局,坚持贴近基层、贴近妇女、贴近实际,按照省委的统一部署来谋划工作,在服务中心、服务大局中确立妇联工作的定位,在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好妇联职能,在加快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的伟大实践中解放和改善妇女自身,改善妇女工作现状,以良好的风貌和为人民服务的实际业绩赢得社会的尊重。要按照郭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未来五年全省妇女工作规划,结合当地实际,制定具体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要求,省妇联机关相关部室要尽快研究制定实施五大行动方案,切实把郭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河南省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