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等领导看望河南代表团
时间:2013-11-01 来源:
分享到:

  2013年10月26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等领导,来到赴京参加中国妇女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河南代表团驻地,亲切看望河南代表。

  在代表团驻地,沈跃跃同志与河南代表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并合影留念。她充分肯定了中国妇女十大以来河南广大妇女姐妹做出的突出贡献,并强调指出:“刚刚结束的河南省妇女代表大会开得很成功,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有信心把全国妇女代表大会开好。”

  她希望各位代表继续努力,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成绩。

  诚挚的祝福、亲切的问候令河南代表们感动不已。看望中,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沈委员长的期望,认真开好这次大会,积极做好河南的妇女工作,为推进中国妇女事业的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